登录 退出
政府信息公开
汉中市滨江新区中小学校幼儿园校(园)长公开选聘公告
访问量:
索  引  号: 6107000033/2022-000199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1日 09:47
来       源: 人事工作科 发布机构: 市教育局
内容概述:


根据《中共汉中市委办公室汉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兴汉新区、滨江新区、航空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事业创新发展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汉办字〔202223号)精神,为确保中小学校幼儿园91日如期开学,本着“公平、公正、公开”,人岗适配、择优录用的原则,现面向全国公开选聘热爱教育事业、办学思想与育人理念先进、教育教学管理经验丰富的校(园)长,具体公告如下:

一、选聘岗位

1.初中校长1名;

2.小学校长1名;

3.幼儿园园长8名。

二、选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无违纪违法记录。
 2.热爱教育事业、办学思想与育人理念先进、教育教学管理经验丰富;

3.廉洁自律,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和高尚师德修养,爱生如子,具有学者素质、慈母品格和奉献精神。

(二)资格条件

1.选聘初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应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具有相应教师资格证。

2.选聘者年龄应在45岁以下(1977421日以后出生),一线教学经验满5年。

3.具备在公、民办中小学(幼儿园)任副校长3年及以上、或中层管理5年及以上工作经历。
  4.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选聘;选聘人员不能报考与本人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岗位。

5.特别优秀者,经选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后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选聘流程

按照报名、资格初审、考核考评、资格复审、综合考察、体检、公示和聘用程序进行。

()报名

本次报名采取线上方式,选聘人员按申报资料要求将申报资料原件扫描后打包发送至报名邮箱

报名时间:2022421日至423

报名邮箱:bjxyzzp@163.com

邮件主题注明“姓名+中学校长/小学校长/园长”

() 资料申报

参加选聘人员须提交以下材料:

1.2022年汉中市滨江新区中小学校幼儿园校(园)长选聘报名表》;

2.二代身份证;

3.毕业证书(有学位的一并提供学位证书);

4.教师资格证;

5.1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2张;

6.获得的其他能证明个人综合能力的证明材料(如三级三类荣誉证书、职称证书等)。

(三)资格初审

依照报名条件对选聘者申报资料进行初审,初审合格者将以电子邮件方式通知复审事项。

(四)资格复审和考核考评

资格初审合格后,资格复审和考核考评同步进行。考核考评准备事项以电子邮件方式通知。

(五)综合考察

对通过考核考评人员的办学成果、社会评价等进行综合考察。

(六)体检

对通过综合考察人员统一组织体检。

(七)公示及聘用

对拟聘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后按程序聘用。

四、薪酬待遇
  按照《中共汉中市委办公室汉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兴汉新区、滨江新区、航空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事业创新发展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汉办字〔202223号)精神, 本次聘用的校(园)长按照市场化方式、实行“年薪+奖金”的薪酬体系。具体为:幼儿园园长税前薪酬15万元-20万元整;中小学校校长税前薪酬18万元-25万元整。聘期三年,按年度进行考核付酬。聘期期满后根据考核结果续聘。

五、本次校(园)长选聘工作由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

六、本公告由汉中市滨江新区发展服务中心负责解释。

报名邮箱:bjxyzzp@163.com

报名咨询: 彭老师   13709162503

投诉受理:0916-2626818(汉中市教育局)

              0916-2602229(汉中市滨江新区发展服务中心)

  

                         汉中市滨江新区发展服务中心

                                2022421

2022年汉中市滨江新区中小学校幼儿园校(园)长选聘报名表

   

性别

政治面貌

民族

(小二寸)

身份

证号

出生时间

(年月日)

婚姻 状况

现工作单位及职务

职称情况

参加工作时间

教师资格证编号

教师资格证科目

是否服从调配

联系电话

家庭

地址

第一学历

毕业院校

名称

所学专业

毕业    时间

最高学历

毕业    时间

个人     受教育          经历

从高中填起,200字以内)

                                                                       

个人

工作

经历

(主要工作经历,包括职务及主要负责工作内容等,500字以内)

个人荣誉及获奖情况

(主要个人荣誉、获奖及省级以上课题等,负责工作获奖情况,800字以内)

报考

岗位

(中学校长 / 小学校长 / 幼儿园园长)

注意事项:

1.竞聘人员须自觉服从选聘工作统一安排,保证整个选聘过程中诚实守信。

2.竞聘人员对填报的各类信息和提供的各类资料的真实性、有效性、合法性承担全部责任。

竞聘人(签字):

资格

审查

意见

初审人:                    

           

复审人: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