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开放大学召开作风能力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
2022-09-22 11:46
来源: 汉中开放大学 访问量:
打印


920,中共汉中开放大学支部委员会召开作风能力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迅速传达市教育局党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各项工作,细化分工,夯实责任,确保专项行动有序开展。

921日上午,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上传达了市直教育系统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精神,再次学习陕西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全市清廉汉中建设部署暨作风能力建设推进会精神,解读《市直教育系统深化“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方案》和《市直教育系统干部激励约束深化作风能力建设实施方案》。学校支部书记、校长侯惠军对照市直教育系统作风能力建设情况通报情况,从作风能力建设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一步改进的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和认真反思,对后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全校教职工要提高站位,增强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坚持发扬钉钉子精神加强作风建设,坚持突出“六个聚焦”找差距,坚持狠抓“四个专项治理”改作风,坚持强化激励问责树导向。

会议强调,要切实将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做到实处,改进作风,提升效能,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作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振鼓舞士气、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要举措,确保专项行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