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幼儿园开展党建工作暨“五星创建,双强争优”督导评估工作
2022-07-20 17:38
来源: 市幼儿园 访问量:
打印


718日,中共汉中市教育局直属机关委员会督导检查组莅临汉中市幼儿园开展市直教育系统上半年党建工作暨五星创建,双强争优督导评估工作。

会议现场

市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温霞代表市幼儿园支部委员会向督导组作了幼儿园2022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暨五星创建双强争优工作情况汇报。

随后,督导组同志通过实地查看和查阅资料,对照五星标准了解掌握了汉中市幼儿园党支部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开展情况,并及时进行了反馈交流。

督导组组长王明科对汉中市幼儿园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汉中市幼儿园党建工作定位准、目标明、活动新,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希望幼儿园下一步在集团化办园工作中,实现集团名校化目标任务再出新的举措。

最后,温霞表示,汉中市幼儿园将以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紧紧围绕五星创建标准,针对实际情况,通过党建引领下的队伍建设、保教质量双项提升工程,切实将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成效转化为幼儿园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  张红霞  覃雯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