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飞二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23 11:12
来源: 陕飞二小 访问量:
打印


近日,汉中市陕飞二小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谈体会、找差距、强剖析、谋举措。

会议现场

会上,党支部书记党恒斌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尤其是今年以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作了深刻检视剖析。

随后,以党小组为单位,全体党员依次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就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逐一发言,明确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达到了交流心得、坦诚沟通、相互提醒、整改提高的预期目的。

陕飞二小党支部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每一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群众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满意度。(文/图 许浩 黄勋娟)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