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师附小党总支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
2021-06-08 16:07
来源: 汉师附小 访问量:
打印


近日,汉师附小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邀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张胜作专题宣讲。两个校区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汉师附小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张教授以“铭记党的历史,永葆奋斗精神”为题,围绕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铭记党的历史,汲取丰厚营养;运用历史经验,淬炼党性修养;永葆奋斗精神,开创新的局面四个命题展开宣讲。他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和宝贵经验。用大量的历史事实,证明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同时在总结历史经验教训的基础上,教育党员教师坚定信仰,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淬炼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严守纪律规矩,锤炼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勇于担当。

张教授讲座中用大量的历史图文资料,站位高,思考深,视角新,语言生动,感染力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对我们今后深学“四史”有很大的帮助。

张胜教授作专题宣讲

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彭文柱主持并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我们党领导的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书写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党史就是中国共产党诞生以来,中国人民伟大复兴而进行的探索史、奋斗史、创业史,是全体中国人民智慧的结晶,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觉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认真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汲取力量,勇于担当,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政治方向,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汲取政治养分,始终保持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把立德树人理念落实到学校发展、人才培养和教师成长的全过程和各方面,立足本职助学生成长,为家长解忧,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群众感受到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凝聚起助力学校发展的磅礴力量。

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彭文柱主持并做总结发言

在报告会学思感悟活动,教师们表示,要认真学党史,在学习中锤炼党性、升华信仰、汲取智慧、增强信念,以我们党伟大革命精神激励自己奋发有为,做“四有”好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焦松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