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县教体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5-10 09:26
来源: 洋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58日,洋县教体局机关党支部与茅坪九年制学校党支部联合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2个支部42名党员参加活动。

2个支部全体党员重走引酉路

重走引酉路。全体党员参观引酉工程王河倒虹和长坝引水枢纽,观看了引酉工程专题片,了解了工程建设情况及修建过程中为党和人民事业牺牲的英群人物、感人故事,在引酉工程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了引酉工程建设事业的光辉历史,学思践悟“艰苦创业,无私奉献,顽强拼搏,敢于胜利”的引酉精神,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

观看引酉工程专题片

点燃教育情。局机关党支部的同志们参观了茅坪九年制学校的校园环境和文化建设,了解学校基本情况、发展变化和奋斗目标,感受了学校教师不忘教育初心、立德树人、教书育人、敢于吃苦、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激励大家在工作中点燃教育情,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推进教育事业实现新发展。

洋县教体局机关党委书记王志峰讲党课

书记讲党课。教体局机关党委书记王志峰以《追忆苦难辉煌展望美好时代》为主题讲党课,讲党史、谈变化、颂党恩,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甘做老黄牛、拓荒牛、孺子牛,筚路蓝缕、善作善成,扎实认真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洋县教育追赶超越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党员代表交流谈体会

交流谈体会。两个支部党员代表结合主题内容和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从引酉工程修建过程中艰苦创业的事迹感悟引酉精神,号召大家饮水思源不忘党的恩情,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用心用情用力为民办实事、办好事,永葆教育初心,发扬奉献精神,勤奋工作,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文/图 雍辉 陈燕玲)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