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考试管理中心开展 “学党史鉴往知来 守初心践行使命”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1-05-11 14:46
来源: 市考试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510,市考试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活动现场

党支部书记杨柱东为全体党员作了题为《学党史鉴往知来 守初心践行使命》的党课辅导。党课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学党史鉴往知来。中国共产党始终不忘初心,执政为民中国共产党始终当仁不让,勇挑重担中国共产党始终顺应时势,与时俱进中国共产党始终高举旗帜,奋勇前进4个方面讲述了党的百年发展历程;第二部分,守初心践行使命。从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入手,重点围绕“为什么学习党史,如何学好党史,工作中怎么干”3个方面内容,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动力,从百年奋斗中汲取前行力量,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促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杨柱东强调回望党走过的光辉历程,重温党取得的卓越成就,全体党员要不忘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勇担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重任,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