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固县教体局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1-03-15 15:14
来源: 城固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37日,城固县教体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教体局班子全体成员,全县中小学校长,教体系统党组织书记、纪检委员,县直教体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共1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十五届六次全会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全县教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面安排部署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各中小学、幼儿园及局属教育体育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着力加强党规党纪教育、党性教育和法治教育;深化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健全议事决策、权力运行、用权公开机制;严肃查处党员干部在招生、基建、财务、采购、人事制度改革、评优树模、晋职晋级等领域滥用权力、照顾人情、谋取私利等案件,严肃查处教师违规补课、诱导推荐教辅材料、办学不规范、乱收费等问题,切实发挥案件审查在治本方面的建设性作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在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认真开展“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首位,着力提升教育整体形象。要健全完善监督,做深做细监督工作,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要建立长效机制,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