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乡县教体局三项举措扎实开展“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活动
2021-02-24 09:15
来源: 西乡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近日,西乡县教体局认真落实市、县“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活动相关要求,以系列措施广泛动员,丰富形式,扎实开展教体系统“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活动。

一是召开党组会议,安排部署整训活动2月19日至2月20日,西乡县教体局分别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和党组(扩大)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1月28日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内容《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确保“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教育部、省教育厅2021年工作要点,全市、全县“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议精神等内容。根据教体系统工作实际,研究了贯彻落实措施,研讨制定了《“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实施方案》,拉开了作风整训活动的序幕。

二是召开教体系统动员会,全面推进整训活动2月23日,西乡县教体局召开 “明责、践诺、结果”作风整训动员部署会,安排部署全县教体系统干部作风集中整训。全体局领导,各股室(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各高中、初中、中心学校、九年制学校、县直学校幼儿园校(园)长,各学校支部书记1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要求,教体系统全体干部要突出“明责、践诺、结果”这一主题主线,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县党员干部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干出新业绩。会议邀请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汉中市名校长、宁强县铁锁关初级中学校长杨安平作了《从质朴到精致——回归教育原点的思考与实践》专题报告,局领导领学了中共中央、国务院有关教育改革政策文件。

三是开展校级作风整训活动,层层推进整训活动按照工作安排,3月1日至3月7日,西乡县各学校将按照西乡县教体系统《“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实施方案》安排,围绕学习教育、制定状书图、查摆整改、作风问题整治等重点,以校为单位开展校级主题作风整训活动,切实做到过程求实、方向求准、标准求严、效果求真,以作风整训的高标准引领教育高质量发展。(文 熊祥丽)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