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留坝县教体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02-05 17:16
来源: 留坝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24日,留坝县教体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教体局班子全体成员和局机关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纪,对照初心使命,从五个方面认真反省检视对照检查。

局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做了充分准备。会前,大家围绕会议主题,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进行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并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汉军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剖析反思产生问题的原因,针对性地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随后,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五个方面逐一查摆问题进行检视剖析,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直面问题,不掩饰、不遮丑,互相批评,开门见山,不绕弯子,坦诚相见,不但查摆了问题,挖掘了思想根源,而且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对于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敢于承认和担当,并明确了整改方向。会议还听取了管理服务对象的意见和建议。

朱汉军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出问题找得准,查摆问题实,根源挖得深,整改措施实,批评与自我批评有辣味,达到了预期效果,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加强党的建设、加强干部队伍管理的建议和要求。

最后,朱汉军同志代表局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带头坚定信念;带头严守纪律;带头务实苦干;带头改进作风;带头凝聚合力;立行立改,切实整改查摆出来的各种问题。(文/图 李梅 杨凤华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