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强县教体局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大会
2021-01-28 18:13
来源: 宁强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126日上午,宁强县教体局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大会。


会议现场

    会上,8名党支部书记就抓学校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每位党支部书记述职后包联党支部局领导分别进行了点评,既点出了特点亮点,又点出了弱项短板,也点出了方向方法。局党委书记、局长付祥武同志对全县教体系统2020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各支部今年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了全局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21年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持续深化认识,扛稳扛牢基层党建工作责任;二要加强党员队伍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要持续精准发力,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四要持续务实重效,着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落实。

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各镇(办)总校长(总支部书记)、县直教体单位负责人(支部书记)、机关股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文/图 雷志敏 郑尧)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