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考试管理中心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1-01-08 16:55
来源: 市考试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市考试管理中心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

一是坚持集中学习领会全会主要精神。利用周一例会和召开专题会议的方式加强学习宣传。先后开展集中学习7次,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等,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

二是积极参加市直教育系统宣讲。县级主要领导积极参加市教育局中心组学习3次,做到领导带头学,发挥好以上率下的能动作用;党员干部参加《市直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做到党员干部集中学,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干部职工聆听了杨柱东同志《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做到干部职工全面学、学习全覆盖。

三是全面抓好日常学习管理。充分利用天汉先锋学习强国等平台加强干部自学,部分干部还与孩子共同观看由共青团中央举办的《红领巾相约2035——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云队课》和《青春新征程,奋进十四五——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云团课》,多种方式做好个人自学和孩子的学习教育,增强全会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营造了良好学习氛围。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