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深入宁强县教体系统宣讲
2020-12-31 17:08
来源: 宁强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1225日,宁强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走进县教体局进行专题宣讲。县委宣讲团第十四宣讲组成员,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县长汤新军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汤新军同志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讲解。

此次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全面系统、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指导意义。县教体局局长付祥武同志要求全县教体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来抓实抓细抓好,坚持学习看精神、贯彻看措施、落实看效果,全力推进教育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脱贫奔康建设美丽的宁强作出新的贡献。

县教体局全体干部、县直教体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文/图 雷志敏 郑尧)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