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固教体系统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2020-04-17 17:00
来源: 城固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417日,城固县教体系统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各股室负责人,县直教体单位负责人,各中心校及规模较大小学的校长、党组织书记和纪律检查委员等150余人参会。

 

会议首先进行了述责述廉,县职教中心、桔园中心校、孙坪中心校和老庄中心校的党组织书记作为代表,分别从党风廉政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个人遵守廉洁自律情况、党风廉政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和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思路等方面现场进行了述责述廉,其他党组织书记向教体局党组上交了述责述廉书面报告。

县教体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苏汉杰传达了县纪委十五届五次全会会议精神和全县纪检监察会议精神,总结了2019年县教体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剖析了教体系统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全面安排部署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

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赵西岗强调: 教体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扛稳抓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进系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狠抓疫情防控,扎实细致稳妥做好春季开学工作。他要求,全县教体系统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和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再出发,坚定不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奋力谱写教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篇章

会议还表彰了2019年度城固县廉政文化示范点先进集体,教体系统党风廉政工作责任制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文/图 邹晓彦 刘蓉)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