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乡县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2019-01-22 17:57
来源: 西乡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为进一步夯实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21日,西乡县教体局机关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述职大会照片

会上,西乡三中党支部等6名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其余11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同时,进行现场测评打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机关党委副书记李文涛进行集中点评,简要肯定成绩,着重指出4条共性问题和51条个性问题,并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西乡县教体局局长孙旭总结了2018年全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全系统各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和中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围绕“三坚持、三聚焦、六加强”,旗帜鲜明加强政治建设,全面厚植立德树人根基,切实筑牢党组织堡垒,打造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一抓到底正风肃纪,全面提高学校党建工作质量,为新时代西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和建设“六个西乡”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纪律保障,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文/李斌  /程兴攀)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