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县留守儿童走进古城西安感受大学魅力
2018-06-11 17:19
来源: 洋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近日,受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支教助学的洋县马畅初中、马畅中小等四所学校三十多名留守学生,赴古城西安进行"走进古城西安感受大学魅力"交流活动。

庆六一文艺表演.jpg

洋县学生和西建大附中师生庆“六一”活动现场

洋县学生和建大附中学生互赠礼物.jpg

洋县学生和西建大附中学生互赠礼物现场

531,师生们参观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音乐史博物馆、安德学院和雁塔校区,并在晚上乘车环游西安,感受古城魅力。61,师生们参加了西建大升旗仪式,和西建大附中的师生们一起开展庆“六一”活动。留守儿童用朗诵、舞蹈、话剧等形式表达鹮乡少年对古城西安儿童的美好祝福,对西建大及研支团、附中师生深深地感恩,两校师生还互赠了礼物。(文/   梁丽   黄小虎)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