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县开展教体系统财务管理规范化业务培训
2018-06-14 08:24
来源: 洋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69日至610日,洋县教体局为期两天的财务管理规范化建设年推进会暨财务人员业务培训会在城西小学召开。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局直单位负责人、学校食堂财务人员、保管及教体局财务科全体人员共计190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现场

财务实务知识测试现场

会上,教体局财会人员程艳丽从账簿、账户设置,各账户核算内容、食材的入库、出库,食堂收入、会计凭证填制、会计账簿登记、报表分析等食堂核算实务内容逐一进行讲解。教体局财务科刘斌就财经法规及不依法设置账簿和私设账簿的行为进行了专题解读。培训结束后,对参会人员进行了财务实务知识测试。

县财政局事财科科长陈涛结合财政部关于印发《支出经济分类科目改革方案》文件精神,详细讲解了教育各项经济支出的分类和应注意的事项,对学校财务管理、学生食堂管理等提出了要求。(文/图王小安 雍辉)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