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04-27 15:02
来源: 人事工作科 访问量:
打印


近日,汉中市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守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刘键主持。

刘键代表党支部委员进行支部工作述职,从持续加强机关支部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提升党员政治素质、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三个方面全面总结了支部2021年党建工作,并对2022年的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在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有新高度;二是要在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上有新成效;三是要在大局大势上有新担当;四是要在强化党的建设上有新加强,力争把机关党建工作开展得更加扎实高效。

会上,市教育局机关支部党员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作风等四个方面进行汇报,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进行民主测评;会议还对1名预备党员转正进行了研究,经汇报、评议和表决等程序,该预备党员被支部吸纳为正式党员。

杨守奎对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机关党支部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决策、部署,把平时学习和工作推进结合到位,更好的发挥支部坚强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把组织生活过成检验党员生活以及各项工作的重要形式,助推党员干部不断提升自身修养;三是要严格模范执行党的各项规章制度,支部要定期对党员进行考评和测评;四是要严肃党内组织生活,程序须更加严密,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五是要把支部作为培养年轻干部的重要平台,对有意靠近党组织,动机端正的年轻干部要及时组织纳新,扩大党的后备力量。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