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授予张和平等311名教师“汉中市教学能手”称号的决定
2020-09-07 15:20
来源: 市教育局 访问量:
打印

各县区教育体育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直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深入推进教育脱贫,根据汉中市教育局、汉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20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学能手评选活动的通知》精神,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广泛开展教师全员赛教活动,各县区、市属学校通过层层选拔,共推荐372名教师参加了全市组织的市级教学能手评选赛教活动,50名教师参加了全市少先队说课比赛。按照学科分组赛教成绩由高到低排序,经市教育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研究决定授予张和平等311名教师“汉中市教学能手”荣誉称号。

市教育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号召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教学能手为榜样,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在教育脱贫攻坚工作中多做贡献。同时希望被授予教学能手称号的同志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坚持教育教学创新,积极参加校本研修活动,在教育脱贫工作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我市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汉中市教学能手名单(311人)

                           汉中市教育局       汉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94

2020年教学能手人员名单(311人)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