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2023-03-10 16:26
来源: 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


    38日,全市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屈占权出席并讲话,副市长郑雪梅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总结了2022年全市教育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并签订了目标责任书,汉台区、城固县、宁强县、略阳县4个县区和市教研室作交流发言。

屈占权对我市2022年的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全市教育系统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持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根本,以教育集团化、集团名校化、名校品质化和义务教育均衡县创建为抓手,埋头苦干、奋发有为,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谱写汉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实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要以坚定的政治定力、强烈的使命担当坚持抓牢理想信念抓紧优质均衡抓好教育质量抓实教育公平抓强教师队伍抓严校园安全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各级党委、政府、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教育所需优先保障的理念,全力构建人人关心教育、人人支持教育的良好育人环境。

副市长郑雪梅在总结会议时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迅速传达本次会议精神三个年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全市教育中心工作,狠抓落实,在补短强弱上出硬招,在优质均衡发展上下功夫,在促进公平上见实效,在品牌打造上亮点,不断提升群众对教育工作的满意度。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