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教育局党组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
2023-01-18 10:33
来源: 人事工作科 访问量:
打印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汉中市教育局党组成员近日通过走访或其他形式慰问了市教育局机关、局属单位生活困难党员及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送去组织的关心关怀。

每到一户,带队领导都与老同志们亲切交流,拉家常、聊起居,细心询问健康状况,详细了解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同时,介绍了去年教育发展情况和今年重点工作任务,认真听取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教育发展,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加快建设教育强市积极建言献策。老同志们对组织的关心关怀深表感谢,对汉中教育取得的成绩倍感自豪。他们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坚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教育发展,积极发挥余热,服务奉献社会。

    局属各单位也先后对生活困难教职工及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开展了相关慰问活动。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