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年汉中市中小学思政课教师“大练兵”市级比赛成功举办
2022-12-20 08:57
来源: 基础教育科、南郑区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2022121516日,由市教育局主办、市教研室承办的汉中市中小学思政课教师大练兵市级比赛南郑区中所中学顺利举行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考试管理中心主任杨柱东场指导。

赛前工作会议

比赛采用选手线上教学展示、说课答辩、时政述评参赛,评委线下集中评审的方式进行,全市85名教师参加了小学、初中、高中和学科思政四个组别的比赛。参赛教师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新课标理念,选取当下鲜活典型的素材,落实育人目标,充分展示个人对新课标的学习感悟以及对新教材的理解、把握和驾驭

此次大练兵活动为我市思政课教师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集中展示了我市思政课教师队伍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彰显了教师对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的深度理解钻研,对思想政治教育教研教法的深入实践探索,为推进大思政课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市教育局现场指导

近年来,我市聚焦立德树人,坚持守正创新,不断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全力培养高素质的思政课师资队伍200名教师荣获省级思政课标兵”“能手称号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打造有深度、有高度、有广度、有温度的思政精品课4个项目入选陕西省大思政课建设项目为汉中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思政力量。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