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2-09-13 09:40
来源: 市教育局 访问量:
打印


98日,汉中市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屈占权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郑雪梅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市政府副秘书长胡敏宣读《中共汉中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汉中市教育局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全市教育发展优秀学校的决定》;市教育局局长徒勇宣读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汉中市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中学优秀学科教师的决定》;市人社局局长李本福宣读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关于授予李鑫等320名教师2022年度汉中市教学能手称号的决定》。

勉县武侯中学校长易咏虹、汉中市滨江西高新初级中学校长张洪琪、汉中师范附属小学教师陈乾分别立足岗位,表达了敬业奉献、甘为人梯的人生理想。学生代表汉中中学苏照智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激和钦佩之情。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屈占权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市教育战线取得的显著成果,特别对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做人民满意的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他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把教育作为加快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的先导性、基础性和全局性工作来抓。要深入推进党的创新理论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引导广大师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市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各级教育部门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加大教育投入,改善办学条件,保障教师权益,建立一套引导教师安心、潜心教书育人的评价体系,为汉中加快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提供强大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县区分管副县区长、教育体育局局长,兴汉新区、航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滨江新区发展服务中心分管负责同志和教育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