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联合督查组来汉督查“双减”工作
2021-10-13 15:07
来源: 基础教育科 访问量:
打印


1011日至12日,省“双减”工作第八联合督查组一行5人,在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王彦文带领下,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明查暗访等方式,对我市“双减”工作落实和进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现场

督查组先后实地检查了汉台区、洋县6所中小学校和7所校外培训机构,与教育行政部门负责同志、学校校长、师生和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展开深入交流,实地了解“双减”工作的成效、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并就作业质量、课后服务、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及转型等重点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市“双减”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教育局局长杨守奎从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规范作业管理、“一校一案”开展课后服务、深化改革提升教育质量、从严治理校外培训机构等5个方面汇报汉中“双减”工作的整体情况和阶段成效。并表示,汉中将继续提高站位、主动作为、提高质量、疏堵结合、强化督查,把“双减”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抓好抓实抓牢,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全力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督查组对汉中市“双减”工作中给予了充分肯定,王彦文指出,汉中市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行动迅速,工作思路清晰,方法措施得力,取得初步成效。他强调,在“双减”工作中要紧抓教学质量、作业管理、课后服务、机构治理等重点任务精准施策,出台行之有效的方案,确保“双减”工作落地见效。(文 基础教育科)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