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屈占权看望慰问汉中中学高三教师
2020-06-10 16:50
来源: 市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68日下午,汉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屈占权到汉中中学看望、慰问高三教师,为冲刺高考加油鼓劲。市政府副秘书长黄仁军,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守奎,市教育局副局长、市考试管理中心主任杨柱东一同参加慰问。

 

 

屈占权一行查看了汉中中学校园,听取了学校发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高三年级备战高考情况。屈占权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汉中中学高三教师进行慰问,赞扬了汉中中学师生,在防控疫情的非常时期,克服困难、争创佳绩,为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和整体形象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他要求汉中中学教职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弘扬汉中历史文化和红色文化,积极营造追赶超越浓厚氛围,努力把学校建成全省标杆示范高中,谱写“学研在汉中”高地建设新篇章。他希望汉中中学高三全体师生认真防范疫情,加强心理疏导,全力备战高考,争取实现高考成绩新突破,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