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晓勇检查勉县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2020-04-03 15:36
来源: 勉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4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勇带领市政府办、教育局负责人,到县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县长马仕强陪同检查。

 

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晓勇走进勉县三中教室,查看学校春季开学准备情况

陈晓勇一行先后到武侯中学、第三中学、九冶中学查看体温检测设备使用、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详细询问学校教室、餐厅、学生公寓、卫生室等人员密集场所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并听取学校负责人对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

陈晓勇指出,各学校要充分认识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始终把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学校开学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压实工作责任,抓细防控措施,做足开学准备,建立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教育教学制度,确保学生在校学习生活安全有序。

陈晓勇强调,相关单位及各学校要严格校园出入管理,全面摸清师生健康情况,密切掌握学生动态,加强学生心理疏导,有效缓解焦虑情绪,不断提高学生思想认识和自我防护能力;要进一步健全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机制,细化应急工作方案,实行错时错峰上下学,抓好校园重点场所消杀工作,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要求;要切实做好口罩、手套、酒精、体温计等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及时开展校内防控工作人员及教师专业化培训,为新学期顺利开学做好充分准备。(文/ 刘璐)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