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乡县金牛小学开展航模科普知识进校园活动
2022-09-16 17:06
来源: 西乡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914日,西乡县金牛小学开展了航模科普知识进校园活动,全体师生参加。

首先,黄磊老师向学生介绍了常见的航模类型,飞机的结构和各部分名称以及作用,介绍了火箭的基本结构和升空原理。同时宣传普及了中国航空航天科技发展成果,倡导同学们学科学、爱科学,长大立志报效祖国。

活动现场

接着,翼展星空的寇晨鑫老师进行了3D机飞行表演。空中翻滚、横移、吊机、爬升、俯冲……一个个精彩的飞行动作燃爆全场。寇老师结合飞行表演再次对飞机各部分结构的功能进行讲解,加深学生对航模的认识,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

最后,黄磊老师鼓励同学们心怀航天科技梦,努力学习,加强体育锻炼,用行动来践行自己的梦想。

本次活动旨在宣传航空航天科普知识、弘扬航天精神,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报国之志,传承航天精神,为实现中国梦、航天梦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