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台区三丰阁小学开展“菜单式”观摩课活动
2021-10-09 17:23
来源: 汉台区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9月以来,汉台区三丰阁小学进行“菜单式”教学观摩活动。上课内容由每个年级组的科任教师根据教学中的困惑或者问题“点菜”下单,由学校三级三类骨干教师进行示范教学。

《夜间飞行的秘密》课堂


《图形中的规律》课堂

授课教师教材解读精准,学习活动设计具体,注重培育学生学科核心素养,教法灵活多样,手段恰当合理,过程张弛有序,时间把控到位,以“三主创新课堂”理念,影响、带动、感化学生积极参与学习全过程,新媒体应用与学科资源整合处理得当,教学生成精彩不断, 全方位展现了学生的学习过程,彰显了“让学生站在课堂中央”课程理念。

My schoolbag课堂

此次活动真正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减负增效”的教育理念,“菜单式”观摩示范课不仅对所有听课教师起到了良好的引领示范作用,也是对三级三类骨干教师立足创新课堂的一次新挑战。学校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推进课程改革,为三丰阁小学教育教学工作谱写新篇章。(文/王建芬 罗莎)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