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镇巴县城关小学扎实开展秋季开学疫情防控演练活动
2021-09-02 09:52
来源: 镇巴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91日,镇巴县城关小学组织教职工开展了秋季开学疫情防控演练活动。

从入校开始,全体教职工严格落实 “戴口罩、一米线、行程码、测体温、上交《健康监测登记表》” 的防控要求,安全入校。在入校过程中,设置了异常体温应急处置七个环节:一名教师体温高于37.3度,学校医护人员立即通过专用通道将该教师监护到隔离室,再次测温,体温依然异常;学校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消毒人员身着防护衣,对该教师走过的路面及留观室全面消毒;值班领导了解其近14天的旅居史、密切接触史等基本情况;保卫科拨打社区定点发热医院电话,将该教师转运至发热门诊复诊,进行核酸检测;值班领导汇总情况上报校长;该教师体温恢复正常,自行前往医院诊治或居家休息;身体康复后凭健康证明返岗。最后,分管安全副校长作了疫情防控知识专题培训,保卫科对校园进行全面消毒。

落实 “戴口罩、一米线、行程码、测体温防控要求

通过本次演练,全体教职工进一步熟悉了学校的疫情防控预案和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并在演练中检验了当前预案的科学性和合理性,为完善和健全后期的防控机制和具体工作提供了重要依据、奠定了基础。( 刘本丽)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