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台区加强学校幼儿园建设工地疫情防控管理
2021-08-12 16:53
来源: 汉台区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面对疫情形势,汉台区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下达的批示精神,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加强疫情期间学校幼儿园建设防控管理。

一是压紧压实责任。各项目建设学校夯实疫情防控职责,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将疫情期间校建项目防控作为当前安全生产的一项重要任务,积极行动起来,明确工作措施,紧绷疫情防控之弦。

二是细化管理措施。扎实做好信息报送、工地管控、人员管理、卫生消杀、物资保障、联防联控等工作,加强施工人员属地、接触人群排查,做好核酸检测,严禁从中高风险地区以及相关病例活动轨迹相同地区的工人进入场地,从严从细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策略。

三是加强项目统筹。各建设单位及早安排部署,做好“防控施工两不误”,盯紧疫情形势变化,滚动修正各地疫情新增数据,强化保障措施,把各项工作细节考虑得更充分、更严密,全力以赴,主动担当,提前有序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地,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