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佛坪县教体局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12 16:17
来源: 佛坪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党史、强党性,佛坪县教体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照金、富平红色革命圣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以红色基因润泽初心使命,用先辈遗志砥砺奋进征程。

参观习仲勋纪念馆

探访伟人故里,追寻红色足迹。在富平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瞻仰了习仲勋陵园和习仲勋纪念馆,聆听着讲解员对习仲勋同志的介绍,回顾了他为新中国的建立、建设和改革开放呕心沥血的卓越功勋。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言,表达了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重温入党誓词

走进红色圣地,感悟革命精神。在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一幅幅生动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幕幕栩栩如生的场景再现穿梭在承载着记忆的展厅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深入学习了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中国共产党人在艰苦环境中进行武装斗争,创建西北第一个山区革命根据地的英雄事迹,深刻体会了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独立自主、开拓进取、从实际出发、密切联系群众的照金精神,感悟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初心与使命。

分享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现场教学结束后,党组书记、局长闫小民带头讲述党的历史、英雄人物,引导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政治营养,牢记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营造全员学好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筑牢信仰之基的良好氛围,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体党员干部通过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做到真学真用,知行合,按照新时代各项新标准、新要求,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为全县教育体育事业科学健康发展贡献力量。(文 苏超)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