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教育局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2020-12-31 16:51
来源: 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

12月30日,市教育局召开中心组会议,认真学习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真分析研判教育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聚焦教育高质量发展和补短板工作,科学编制教育“十四五”规划,加快中心城区学校幼儿园建设和乡村薄弱学校改造提升,建强骨干教师队伍,深化教研教改工作,完善五育并举的质量评价体系,推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和城乡一体化发展。持续深化“城市+农村”“名校+弱校”联盟办学,积极推进北师大汉中实验学校和东辰外国语学校建设,抓好市职教中心建设,不断拓展优质教育资源覆盖,全力推进“学研在汉中”建设和教育现代化不断取得新的成效,为“三市”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智力支撑。(文 罗继平)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