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教育局党组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3 16:18
来源: 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


112日,市教育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进行安排部署。市教育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守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党在即将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里程碑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十四五”规划《建议》,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全市教育系统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奋力推进西部教育强市建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加快“三市”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要求,教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我国经济社会改革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果,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发展信心,坚持优先发展教育,加快推进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助力推进乡村振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聚焦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和打造“学研在汉中”靓丽品牌,精心谋划教育事业“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加快中心城区学校建设,推动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努力创建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要把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利用报纸、电视、网站等传播平台开设的专题专栏,深入领会精神实质,积极推进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机关、进校园,迅速掀起全市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