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强县召开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创建现场推进暨迎检工作部署会
2023-02-17 10:16
来源: 宁强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2月15日,宁强县教育体育局在大安镇组织召开了全县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创建工作现场推进暨迎接省级评估验收安排部署会。

上午,全县义务教育学校校长、相关帮扶学校校长、局股室与教研室主要负责人分初中组和小学组,采取模拟评估验收方式,参观了宁强县第三初级中学、大安镇中心小学、大安镇庙坝小学、大安镇宽川小学和大安镇烈金坝小学,学校类型涵盖初级中学、九年制学校、中心小学、完小和教学点。

会议现场

下午,在县第三初级中学报告厅召开了迎检工作部署会。会上反馈了5所学校现场参观的整体情况,提出了改进建议,6所学校围绕创建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参会局领导结合参观和分管工作,对创建工作进行了点评和重点提示。

局党组书记、局长付祥武做作了讲话。他总结了参观的5所学校的总体情况,充分肯定了各校2022年在创建工作中付出的艰辛努力和取得的显著成效。从“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开展‘回头望’查漏补缺、强优补短,进一步熟记学校各项指标数据,进一步精细创建工作档案,进一步优化解说路线,进一步凝练解说词,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部室使用水平,进一步提炼亮点特色,进一步加强督导检查,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12个方面做了详实细致的安排部署,为下一步创建重点工作指明了方向。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