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教育局督导检查西乡县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暨开学工作
2022-09-02 16:54
来源: 西乡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831日,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伟一行三人,对西乡县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创建省市过程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及开学工作开展督导检查。县委常委、副县长廖毅飞,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邦安,县政府教育副总督学李文毓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西乡三中、汉中市杨河学校实地检查优质均衡发展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及开学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并与两所学校校长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创建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进行现场指导。

反馈会现场

随后,在教体局召开了座谈会。李文毓汇报了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创建省市过程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杨邦安汇报了优质均衡创建思路举措、开学工作准备情况。廖毅飞针对大校额、生均教辅用房面积和生均体育运动场馆面积不足等难点问题,介绍了当前县委县政府的主要解决思路,并从“多方联动抓创建、抢抓时间抓创建、创新思路抓创建、群策群力抓创建”四方面提出了工作措施。

周伟肯定了西乡县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工作推进成效,认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体局工作有力,工作落实到位,整改成效明显。他要求,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创建工作要紧盯问题抓整改,稳妥实施保入学。同时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门禁制度落实,落实师生健康监测,充足储备防疫物,管理好快递、物流、冷链等环节,做好军训疫情防控方案,严格大型集会、活动、会议报批程序。 开学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要全面开展隐患排查,上好开学安全第一课,做好防汛、食品卫生安全、学生心理健康等工作。

教体局基教股、督导办、安稳股、卫生与艺术股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陈志清)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