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督查办专项督查宁强县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整改工作
2022-07-25 11:31
来源: 宁强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718日,市委督查办一行7人对宁强县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整改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

上午,督查组分为部门组和学校组,采取实地查看、查阅资料、询问相关人员、召开座谈会等方式,重点对县财政局、县委编办和宁强县第一初级中学、南街小学、北关小学有关经费、编制、大校额与大班额、生均教辅用房面积与生均运动场馆面积等进行了督查。

会议现场

下午,在县政府召开了汇报反馈会议。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县政府党组成员宋虎汇报了省级过程督导以来宁强县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整改与创建工作情况,督查组反馈了县财政局、县委编办和3所学校落实整改情况,肯定了宁强县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近期所做的工作,同时指出了存在问题,提出了工作建议。

督查组组长、汉中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李周科作了讲话。他指出,在整改工作中,宁强县高度重视,整改有力,成效显著。他强调,教育经费和城区学校大校额、生均运动场馆面积不足等问题仍需再重视,想尽一切办法予以解决。他要求,县委、县政府、各部门和各学校要提高站位抓推进,把创建工作当作最大的民生和政治工程,91日前全面整改到位;要直面问题抓推进,确保项项达标、校校达标;要聚焦内涵抓推进,通过抓队伍建设、抓规范办学、抓课堂改革、抓校本研修、抓校园文化、抓品牌打造,进一步提升学校内涵发展水平;要强化督导抓推进,加强对部门、学校常态化督导,确保创建工作扎实推进。
    各涉教部门负责人和义务教育学校校长代表参加了会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