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教育局督查略阳徐家坪镇中心幼儿园省级示范园创建工作
2022-05-30 09:50
来源: 略阳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526日,市教育局组织专家团队督导检查略阳县徐家坪镇中心幼儿园“省级示范园”创建工作。

为确保徐家坪镇中心幼儿园如期接受“省级示范园”成功创建,在市教育局的指导下,由市直学前领域建设和教师发展指导基地市幼儿园主办、略阳县教体局和县幼儿园承办,对徐家坪镇中心幼儿园创建“省级示范园”达标工作进行了模拟督导检查。督导检查组围绕“问诊把脉,以评促建”主题,依据《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陕西省省级示范园评估办法》等规范性文件要求,紧扣办园条件、队伍建设、幼儿园管理、保育教育管理、儿童发展评价等5个方面的指标体系,采取问卷交流、现场诊断、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创建汇报、反馈提升等途径,对徐家坪镇中心幼儿园创建工作严格对标对表进行评估,针对存在的主要问题短板,逐项进行了分析研判,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督导检查反馈座谈会

在督导检查反馈座谈会上,略阳县教体局和徐家坪镇中心幼儿园针对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做了照单全收、全面整改的表态发言。

据悉,徐家坪镇中心幼儿园自创建“省级示范园”以来,抢抓徐家坪乡村振兴楷模建设政策机遇,先后投入资金230余万元,不断加强办园条件环境改善;采取落实“以爱育人,提升素养;帮扶激励,力促成长;教研互长,蓄力前行”等举措,切实锻造优良师资队伍;以文化育人、精细管理、集团化办学、名校促动等为依托,促进了校园内涵发展;以《指南》为引领,秉持科学保健、课程优化、注重实践的理念,促进了保教质量的提升。( 吴耀晴左虹衡美珺)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