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台区教育体育局召开教体系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推进会
2022-05-12 16:57
来源: 汉台区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512日,汉台区教育体育局召开了教体系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推进会,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向欣出席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510日全市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西乡现场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了省级过程督导,对后期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要求。三所学校作了经验交流及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巩固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成果,实现全域优质均衡发展,对于推动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打造“学研在汉中”、满足人民群众对“上好学”的需求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把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作为推进汉台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工作来抓,实行主要领导负责制,成立整改领导小组,细化整改方案,建立任务清单,列出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销号整改,确保问题整改清零。二要突出重点,主动作为。要紧紧围绕“优质”和“均衡”两大主题,突出工作目标任务,统筹规划,科学设计,通过实施校园改造提升、规范重点部室设置、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等举措,实现资源配置优化、办学条件改善、教育质量提升的同步实施、同步推进、同步达标。三要强化协作,合力攻坚。针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瓶颈难题,要加强协同配合,凝聚强大合力,主动作为,抓项目攻重点破难点,破除工作壁垒,推进达标创建。要严格督导考核,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确保创建目标如期实现。

局党组成员,局属各单位、机关各股室、全区各义务段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文/汉台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