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固县召开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迎接省级过程督导培训会
2022-04-25 17:49
来源: 城固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424日,城固县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迎接省级过程督导培训会在城固二中召开。局党组成员、招生办副主任刘翔、县人民政府副总督学刘学美、县督导室、县教研室、教体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全县义务段学校校长一百三十多人参加培训。会议由教体局党组副书记、体育运动中心主任苏纪宏主持。

会议通报了全县中小学校优质均衡创建过程督导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就省级过程督导的基本流程、评估认定的原则重点、全面做好迎验准备工作等方面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刘学美就迎接省级过程督导提出工作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高效推动创建工作。要认真吃透文件精髓,全面掌握评估验收内容和方法。要强化内涵发展,全面提高办学质量。要切实加强学校档案建设,全面提高印证水平。要切实做好创建工作“五提升”。

    苏纪宏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省级过程督导迫在眉睫,任务繁重,责任重大,大家迅速进入迎检状态,强化领导,统一思想,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凝聚共识,强化作风,以最精细的工作、最万全的准备、最严实的作风,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迎接省级过程督导。(文/图 梁波 李丹)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