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乡县教体局狠抓作风能力建设促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2022-04-14 15:40
来源: 西乡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为实现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目标,转作风、提效能,西乡县教体局及早谋划,在年初成立西乡县教体系统“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全面负责教体系统“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的安排部署。通过开展项目建设、作风优良、能力素养等六大竞赛,持续营造“靠作风吃饭、凭实绩说话”的良好氛围,一季度项目建设实现了“开门红”目标。

一是全面“开工一批”。县教体局包抓的基础教育改提补短建设项目(河滨小学建设、三中综合楼、高川初中宿舍楼建设)、汉中市杨河学校二期扩建两个市级重点项目全部开工,开工率达100%

二是高效“推进一批”。及时督促指导各项目单位按时办理手续,项目入库,所有包抓项目手续办结率达100%,一季度完成固定资产投资6122万元。

三是科学“谋划一批”。巩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成果,按照“入册子”、“编本子”、“进盘子”的要求,征求“两代表一委员”的意见建议,积极与要素保障部门对接协调,一季度共召开3次协调会,完成了城西幼儿园项目、河滨路公共停车场暨公共运动场等重大前期项目的谋划储备、可研编制、初设论证等前期工作。

目前,各项目建设进展顺利,河滨小学正在基础施工,计划20239月投入使用;汉中市杨河学校沙河校区、西乡三中综合楼、高川初中宿舍楼3个项目正在主体施工,计划今年8月竣工、9月份建成投用。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增加义务教育资源,实现城乡学生“上好学”的期盼,助力全县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创建。 李成文周源立)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