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台区:加强学校督导检查 推进优质均衡发展
2021-10-08 14:31
来源: 汉台区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9月下旬以来,汉台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深入汉四中、汉八中、新沟桥初中、河东店中心学校、宗营汉工学校等学校,对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辖区学校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工作

督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功能部室、查阅档案资料、召开反馈会等方式,对各校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创建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督导检查。在召开的反馈会上,督查组对各学校前期优质均衡发展创建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对后面创建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各学校精准研读指标任务要求,对标认真开展自查,摸清底子,拿出整改方案,明确时间节点和阶段任务,建立问题台账,做好整改。要结合实际,对照标准,按“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克服困难,尽快补齐差距、短板,力争完成创建达标任务。

下一步,汉台区将继续围绕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创建任务,抓实做细各项工作落实,不断优化资源配置,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提升,推进区域内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