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佛坪县教体局开展义务教育控辍保学专项督查
2021-09-01 10:05
来源: 佛坪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为有效巩固佛坪县控辍保学成果,佛坪县教体局以“学党史、学讲话、开新局”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义务教育控辍保学专项督导检查。

此次督查由县教体局局长周万平带队,深入学校、镇办、村组采取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座谈交流入户走访等形式对开学工作准备精准扶贫和控辍保学“双减”、防疫防汛、政府民生工程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加强适龄儿童少年入学及控辍保学工作意见。

通过本次控辍保学专项督查,进一步形成了教体局、镇办、学校三级联动齐抓共管的控辍保学工作格局,进一步明确政府、学校、家庭各自的法律责任和应尽义务,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控辍保学”工作环境和氛围,为学生复学和巩固控辍保学成果打好了基础。(文林倩芳)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