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强县召开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学校达标监测培训会
2021-09-18 11:03
来源: 宁强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为加快推进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创建工作,促进义务教育学校评估指标项项达标、校校达标,915日,宁强县教育体育局召开全县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学校达标监测培训会,县政府教育总督学、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付祥武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组织学习了省、市、县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学校达标监测文件,局督导室通报了全县第一轮督查情况、2020-2021学年学校填报指标情况和陕西省2020年度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监测报告中的相关指标,并就即将开展的达标监测指标、自查数据填报、自查报告撰写、差异系数7项填报做了重点培训,对其他部分指标做了强调。
     付祥武指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创建是市委市政府给宁强县的一项政治任务,必须高质量完成。他要求大家,一要认知再增强,重视再提高,各校长要紧盯目标,亲力亲为,带领全体教职工全力开展创建工作。二要加强学习,熟悉指标要求,认真研究指标说明和不达标指标整改措施。三要对标对表,加强自查与整改,确保数据符合逻辑关系,印证资料齐备。四要强化管理,规范办学行为。同时强调了法治宣传教育、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县创建和挂牌督导工作。
    各义务教育学校校长、镇办总校和县直学校负责年报的同志,督学办主要负责人,局教育股、计财股、人事股、校建办、电教中心负责人及教育督导室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文/黄喜军郑尧)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