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李周科检查指导汉台区武乡督学责任区工作
2021-05-12 15:45
来源: 教育督导室 访问量:
打印


510日,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李周科来到汉台区武乡镇,检查指导武乡督学督学责任区工作,区教育督导室主庞卫华陪同。

检查现场

检查组采取实地查看、检查资料、听取汇报和交流座谈等方式,对汉台区武乡督学责任区及其辖区邢家坝小学、中心幼儿园进行了检查。在反馈会上,检查组对督学责任区及其学校、幼儿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提出整改意见和工作建议。

查看武乡镇中心幼儿园环境创设

李周科要求,邢家坝小学要坚持质量立校、特色强效战略,选准特色的突破口,强化宣传,努力打造树立自己的品牌。武乡镇中心幼儿园要充分发挥园所优势,强化责任意识,为幼儿营造安全、健康、舒适、整洁的学习成长环境,努力办成家长放心、幼儿开心、社会认可的高质量幼儿园。武乡督学责任区是2020年区上表彰的优秀督学责任区,要积极发挥片区督学职能,既要指导好辖区中小学及幼儿园各项工作,也要为全区责任区发展树立和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庞卫华代表汉台区做了表态发言他强调,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积极做好问题整改,不断补短板强弱项。要深刻领会李任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努力办好武乡教育、推进汉台区督学责任区工作做出应有贡献。(文/杨伟锋)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