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检查洋县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准备工作
2021-04-23 17:11
来源: 督导室 访问量:
打印

422日,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李周科一行3人,到洋县检查指导2021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准备情况,洋县教体局局长王志峰县政府教育副总督学焦炜陪同检查。

李周科一行在青年路小学检查指导

李周科一行先后到磨子桥中小、天立洋县实验学校、青年路小学,详细查看学校的校园环境、文化建设、监控室、保密室、测试教室、体质检测设备、体育测试场地、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并查阅监测工作实施方案等档案资料,了解了学校在质量监测《手册》学习业务培训、物资保障模拟训练工作情况3所学校校长分别汇报了本校质量监测前期准备工作。

查看磨子桥镇中心小学保密设施

查看青年路小学体育测试设备

取天立学校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准备工作情况汇报

李周科对洋县精心准备2021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洋县领导重视、部署周密、考虑细致、推进有力、落实到位,阶段性成效显著。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二要吃透方案标准,明确细节,提高测工作水平;要严格程序,严格按手册规范操作;要灵通信息,抓好细节落实;要加强督查,县级22个责任督学要深入样本校督导检查,不能出现盲点;要及时总结,互学互建,对好的经验做法及时宣传推广

召开座谈会

王志峰局长要求对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立即整改,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对所有样本校进行拉网式督导检查,进一步夯实措施,用好的经验做法带动全县所有学校,做到示范引领,缩小校际差异;做好后勤保障,提前准备好所需仪器设备、文具物品,确保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圆满完成。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