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乡县教体局督查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工作
2021-04-15 09:25
来源: 西乡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4月7日至14日,西乡县教体局成立义务教育优质均衡督导组,对全县义务教育段8所学校优质均衡发展达标创建示范校工作进行了全面的督导检查。

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办学条件、校园文化,查阅档案资料,检查教师教案、听评课记录和学生作业,随机听课等形式对各义务教育学校均衡发展创建推进工作进行了检查。督导组一行对各校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创建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并进行现场指导,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各校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对标对表,科学规划,建立问题台账,落实责任,节点推进,挂图作战,认真抓好队伍建设、部室管理、社团活动、素质教育、质量提升、档案整理,不断促进学校内涵发展,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

西乡县高度重视优质均衡创建工作,聚焦教学质量和教师素质“两个提升”, 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着力打造“学研在汉中、育教在西乡”教育品牌,以创建优质均衡县为目标,实施教育质量提升六大工程,深化教研、强化督导促进质量提升;加强城乡联盟,促进教育公平,以远程互动课堂系统为载体,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实现了教育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科学规划,解决入学难题,制定《西乡县中小学幼儿园空间布局专项规划》,合理配置教育资源,着力推进中小学幼儿园标准化建设;优化手段,促进跨越发展,实施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建成智慧校园1所、远程互动教室64个,新增信息化教育教学设备900余台件。(文 陈志清)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