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固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到第三督学责任区开展综合督导检查
2021-04-22 10:02
来源: 城固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420日,城固县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张惠民,后勤办副主任余程带领第三督学责任区督学先后到龙头中心校和五郎中心校开展综合督导检查。

交流座谈会

交流座谈会上,中心校校长从全面贯彻落实全县校长会议精神、扎实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和主题作风整训工作、狠抓教育教学质量、常态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积极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等方面汇报了辖区内教育工作。辖区内小学校长和幼儿园汇报了各校开展工作情况,一致表示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办好家门口的学校。

会议结束后,县督导检查组深入学校食堂、餐厅、宿舍、教室等进行查看,查阅档案资料,全面了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作风整训暨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

张惠民充分肯定了各校取得的成绩,希望各校全面贯彻落实县教体局部署的工作,围绕“安全、质量”这两大中心,统筹兼顾,加强内部管理,不断提高学校办学水平。

两个中心校负责人表示,将以本次综合督导检查为契机,扎实整改督查发现的问题,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创建,不断丰富学校德育内涵,持续加强教师培训,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文/图 魏爱华)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