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台区督学责任区检查汉四中开学工作
2021-03-04 16:45
来源: 汉台区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202133汉台区督导室城南督学责任区督学张利文到汉四中就学校的开学工作以及安全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实地检查。

张利文到学校检查安全工作

校长刘烆陪同张利文检查了学校的教室门、窗,消防器具以及监控设施设备等,了解了校园周边综合治理的落实情况,并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张利文对学校安全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学校对安全工作重视,安全教育宣传工作落实到位,取得效果明显,保障了师生的日常工作、生活安全。同时也对学校在档案资料管理,设施设备检查维修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刘烆表示,对安全工作上存在的隐患一定落实整改。从细微处入手,着力打造平安、美丽、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图 王飞 延磊 胡蕾)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