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佛坪县教体局督查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工作
2020-12-23 16:36
来源: 佛坪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为了广泛深入了解各校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推进情况,佛坪县教体局成立义务教育优质均衡督导小组,于1215日至1223日,对全县义务教育段11所学校优质均衡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的督导检查。

查看学校部室建设

督导组通过看办学条件、品校园文化、查档案资料、问群众意见、听创建汇报、谈整改设想等多种方式对各义务教育学校均衡发展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了解。

督导班级文化建设

督导组一行对各校办学条件改善、校园文化打造、教师队伍建设、教育信息化发展、一校一品活动等方面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并进行现场指导,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各校坚持不懈抓好宣传教育、队伍建设、素质教育、部室管理、质量提升、档案整理,不断促进学校内涵发展,促进教育更加公平,提升群众对教育的满意度。

佛坪县高度重视优质均衡创建工作,确立了“城乡一体、全面均衡、特色多元”的发展目标,精心组织,凝心聚力,强力推进学校标准化建设,狠抓实抓“机制保障、办学条件、文化建设、教师队伍、质量提升、特色发展”六大环节,实现了县域内义务教育学校办学条件基本同步,教育机会基本公平,师资配置初步均衡,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后期,将继续坚持把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作为满足群众期待、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的重要举措,并以本次督导检查为契机,不遗余力抓好问题整改,推动佛坪教育向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发展。(文 林倩芳)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