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府教育督导部门实地验收宁强县素质教育优秀学校和依法治校示范校
2020-12-29 11:44
来源: 宁强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1223日至24日,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李周科一行3,对宁强县申报的2020年度市级实施素质教育暨教育质量提升优秀学校和依法治校示范校进行了实地验收,宁强县教体局副局长杨春明、县政府教育副总督学皮仕凡陪同验收。

23日下午和24日上午,验收组分别参观了舒家坝镇九年制学校和宁强县第二中学校园环境、硬件与校园文化建设,观看了学生的社团活动成果展演,查看了学生食堂与宿舍、海军展览馆、远程互动教室等管理与使用情况,查阅了档案资料。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两校校长汇报了创建工作情况,验收组反馈了检查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李周科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两校创建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认为达到创建标准,予以验收通过,并从“品牌建设”“立德树人”“团队提升”“课堂教学”“依法治理”等不同侧面,给两校高质量发展开具了良方。两校校长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验收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实现学校依法治校、以德育人、和谐发展的良好局面。坚持把素质教育示范校创建与学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给学生、家长、社会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文/图  黄喜军)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